元不是圆.

没有谁的生活是完美的,但无论什么时候,都要看着前方,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.

【all炭】我们的小太阳(2)

ooc警告!


ooc警告!


ooc警告!
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
自设:九柱还是九柱(存活)炭治郎(日柱)善逸(鸣柱)伊之助(兽柱)香奈乎(花柱)有现代微信群!(会沙雕!)


我比较偏善炭 所以他俩的戏比较多 反正就糖中带刀✌️


cp:善/伊/九柱/鬼/无惨→炭


蛇恋拆掉了!有车车!


第一次写文有什么不对的地方麻烦指出来 谢谢!(小学生文笔 别打我)

上篇童磨打错了请原谅我


正文

【阿拉~日柱大人还记得我呢~好激动诶~】炭治郎没有理会,拿起刀向童磨砍去【日柱大人别着急嘛~还有日柱大人叫炭治郎对吧~】【我不需要恶鬼知道我的名字】话音刚落,炭治郎感觉头晕目眩,身体还很热 “可恶,是迷药吗”【是那 种 药 哦~】童磨走到炭治郎身边说【哼哼 药剂量很大呢 你要怎么办呢 日柱大人~】【卑鄙…至极…】【因为无惨大人很喜欢你呢~所以不能取你性命 但给你点惩罚怎么样啊~】话音落下童磨挽住炭治郎的腰,炭治郎挣扎的用他剩下的力气去推开童磨,童磨没有反抗也只任着炭治郎的性子被推开,“可恶…这个时候用日之呼吸会占下风,身体的力气也再一点点的流失…没办法了…!”炭治郎艰难的拿起刀,克服着药物带来的药效“水之呼吸 壹之型——水面斩!”童磨往后退了退了对炭治郎说【阿拉~不愧是日柱大人呢,虽然在这种情况下使用不出日之呼吸法,但却还能使用出水之呼吸法呢,真是厉害呢~但日柱大人现在的表情 很~可~爱~哟~】使用完剑技的炭治郎跪在地上,漏出那种羞涩的神情【无惨大人要看到这一切一定会夸我的吧~】【你…这…这个…混蛋…】

屋外

“水之呼吸 壹之型——水面斩!”

众人几脸疑惑的看着义勇,【富冈,你用剑技了?】小巴内对义勇说【没有】义勇果断的拒绝了这个说法,【哈?那谁放的剑技?】伊之助疑惑的问到【呐,你们觉得这里除了富冈先生会使用水之呼吸法以外,谁还会使用水之呼吸法呢】时透贴着墙对众人说,众人也立马反应过来,除了义勇以为那就只有炭治郎了,可是谁会在房间里使用剑技呢?善逸第一个反应过来,拿起刚刚被扔在一旁的日轮刀冲向炭治郎的房间,随后众人也都反应过来紧随其后,善逸的听力很好,只单凭在走廊里奔跑时就听到了一丝的喘息和一句调戏的话语【日柱大人现在的样子 可真是可爱呢~】听到着的善逸直接急了,拉开了炭治郎房间的门,映入眼前的是炭治郎软绵绵的跪在地上,脸被童磨把玩着,则童磨将他的另一只手放在炭治郎的身上揉搓着,随着情绪升高,童磨将炭治郎的肩头的衣服褪了下来,但炭治郎只能用仅剩的一点力量握住童磨的手腕

“雷之呼吸 壹之型——霹雳一闪”

童磨见状往后退了几步,【别把你那恶心的手放在炭治郎身上】善逸恶狠狠的对着童磨说【阿拉,这位柱大人来的不太是时候呢…】童磨用扇子顶着下巴说【善…善逸…】善逸将一只手护住了炭治郎【我在,炭治郎】【炭太郎!】伊之助到了看见了这一景象,【切!竟然敢整纹次郎的衣服!】“猪突猛进!”童磨躲开顺便又拿走了伊之助头上的头套【诶~竟然是个美人呢~但还是没有炭治郎可爱呢~】【俺…俺要杀了你!】

“兽之呼吸 叁之牙——獠牙撕扯!”

”血鬼术——枯園垂雪”

“可恶!竟然丝毫碰不到!强的离谱!”【阿拉,温馨提示一下哦美人,柱的实力和我们上弦还差很多呢~】【可恶!】伊之助咬着牙说【灶门少年!】童磨抬头一看对着炭治郎说【哎…还想和日柱大人多待一会儿呢~但这么多柱在不太好呢~那日柱大人我们以后再见喽~】随后童磨跳出窗户消失在黑夜中【切!你别跑啊!】伊之助转头想追出去【伊…伊之助,别…别去…】伊之助看了看炭治郎轻轻的点了点头“让人飘忽忽的笨蛋…”善逸蹲下轻轻的抱着炭治郎,很安静,什么也没有说【灶门少年,你没事吧】杏寿郎的声音低了很多,但神智不清的炭治郎软绵绵的对杏寿郎说【炼…炼狱先生…抱…】杏寿郎欣喜若狂,所以因此众人也惊住了,因为炭治郎从未主动让某个人去抱他,可众人又悲伤,为什么被让抱的不是他们,杏寿郎走到炭治郎前面抱紧了他,杏寿郎刚从外面来,身上总会带着些许的凉气,对于现在热的发烫的炭治郎来说在合适不过了,杏寿郎摸了摸炭治郎的脸“真是…热的像火”【炼…炼狱先生…让我抱…抱会…我…我感觉…我…我好热…】【嗯,好的,灶门少年】众人气的握紧了拳头,但有想了想这是炭治郎要求的又松开了拳头,可是按照炭治郎这个模样,就算他自己能克制住但还是会让人浮想联翩,几分钟过去,炭治郎推了推杏寿郎【灶门少年,怎么了?】【炼…炼狱先生…我…我还…还是好热…】一旁的义勇推开了杏寿郎,然后又抱上了炭治郎“可恶啊!竟然让他抢先一步了!”善逸咬着牙在心里想着,随着时间的流逝所有的柱都几乎去抱过那个“可爱的日柱大人”了,但随着时间的流逝药效也开始慢慢消失,炭治郎的疲惫感就像火山爆发一样全部涌了出来,最后躺在了时透的怀里睡去,众人看了看炭治郎便都笑了笑,时透将炭治郎抱回了床上,临走前还吻了吻炭治郎的脸颊,【晚安,我的炭治郎君】

第二天

【日柱大人!】善逸闻声而来【炭治郎怎么了!】【日柱大人他…他】【他怎么了!】善逸着急的问【变成小孩子了…!】中原澄哭着对善逸说【哦那没有事了…等等!变小孩子了!?】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643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元不是圆. | Powered by LOFTER